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刑警》 > 剧集资料

资料:《刑警》第15集-文谦介绍 竹君入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23:57

  竹君正式到出版社担任出纳会计工作;当总编带着竹君出工作间时,总编要求刚经过的文谦照顾她。竹君感谢文谦介绍自己入职,但文谦只说是受东升所托;竹君见文谦似急着有事办,于是主动提出帮忙,最后竹君替文谦把她刚完成的专访交给设计部排版;竹君更因此发现,受访者竟然就是东升……

  东升前往杂志社,想请第一天上班的竹君吃饭,但他却发现刚下班的竹君原来已约了佳喆……

  安定出招 担任月老

  文谦听到东升在竹君等人前说邀约自己,不禁满心欢喜,而她更提议到佳喆的酒吧吃饭;但当到达后,文谦询问东升欲吃甚么,却发现他只顾留意竹君等人,结果令她全没有了食欲……安定在家替自己弄好一个杯面时,带着一股怒气的文谦竟突然到访;当她看到安定的杯面时,竟二话不说便取来吃。听到文谦边吃面边向自己吐苦水,翌日安定特意买了东升不喜喝的奶茶,尝试强迫他「转口味」。

  东升驾车到杂志社,发现文谦竟带伤独个儿前往采访;为等候目标人物现身,正饿着肚子的文谦却发现东升竟带了食物送她,虽然不是自己爱吃的西式食品,但也令她心甜不已。文谦替早前被辞退的同事家权觅得新工,因车子尚未修妥于是要求安定载她一程;当两人到达家权门前,却发现家权的妻子何美红血流披脸地自屋内冲出,而满身酒气的家权却拿着破玻璃樽追出。安定轻易制伏家权,更要文谦叫救伤车……

  在急症室的美红竟阻止警员控告丈夫,更坚持自己只是跌伤;当安定载文谦离开时,却说出感到家权对妻子甚为恐惧似的,但文谦并不同意。安定接到消息有人倒毙在小巷中,当他到场后发现竟是美红,而报警的人就是家权。

  家权向安定说自己的家就在楼上时,家权的父亲亦到达现场;而他看到新抱横死大为震惊,更伤心地说美红说过要捐肾给家权,但安定指因涉及凶杀案所以死者不能捐赠器官……

  闭路电视 发现线索

  重案组开始调查,指美红是因头骨爆裂而死,后脑更有十多个伤口;东升等召家权到警署问话,家权指自己是个爱妻之人,当年得悉美红患上乳癌后不惜一身兼多职赚钱,因此才捱出了肾病;安定到家权家调查,发现有被撕破的信件,更发现原来是美红撕破了捐肾手术的排期通知。纪炀监视家权,发现醉后的家权竟袭击开设五金铺的邻居梁涧夫妻,指他们是杀妻子的凶手……众人发现涧与美红通奸,而涧妻亦有一定嫌疑;但众人竟在五金铺的闭路电视中看见家权竟插赃。安定与东升讨论家权的做法是否合理时,竟争论不止。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