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助阵《大地震》气势盛 徐帆谈颁奖神情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15:28
徐帆心情很好
徐帆心情很好

徐帆抵台马不停蹄接受采访
徐帆抵台马不停蹄接受采访

  昨日,在为了迎接金马奖而举行的入围颁奖欢迎酒会上,徐帆作为本届影后最大热门人选由于航班原因未能赶上,遗憾缺席酒会。目前关于影帝影后的猜测已不绝于耳,各大媒体都对徐帆信心十足。然而徐帆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从颁奖到以后的事都没想过,至于得与不得更没想过,但至少来这就不用拍戏了,所以就当玩了。

  《大地震》台湾受认可 徐帆金马之行气势足

  影后的大热门徐帆,虽然由于飞机航班较晚没赶得上欢迎酒会,但是她也并不遗憾,因为有丈夫冯小刚亲自在台北陪伴其左右。

  从台湾媒体和影评人口中得知,徐帆被认为夺奖可能性最大,唯一的威胁就是台湾本土骨灰级别影后人马张艾嘉。而张艾嘉吃亏在《观音山》尚未公映且影响力不算大,加上她本人在片中戏份并不重,戏份的问题,已经让她在争夺东京电影节影后的时候吃过一次亏了,回到本土作战,可能还会一如既往。徐帆在《唐山大地震》中的表演,除了受到广泛的认可,还得益于这部电影本身举重若轻的地位,加上冯小刚的亲自摇旗呐喊,徐帆当不当选影后,架势都够威武了。

  

(责任编辑:李三金)

搜狐娱乐

4887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