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孤”剧组做客《大本营》 王学圻休闲登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0日13:05

  京华时报11月20日报道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岁巨制《赵氏孤儿》即将于12月4日上映,今晚,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陈红、本片主演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将在《快乐大本营》为影片做宣传。

  金牌戏骨王学圻难得出现在综艺节目之中,他为了配合《快乐大本营》轻松的气氛,和剧组年轻人匹配,特意搭配了一身黑白横条带帽休闲服。导演陈凯歌也忍不住开起王学圻的玩笑,说他这身行头完全赶得上自家儿子的打扮。

  此次是范冰冰时隔十年之后重回《快乐大本营》。范冰冰大爆,曾为了一个美丽的pose在地上躺了两个钟头。陈凯歌怜香惜玉地拿来一把伞为她遮阳,为了打发时间,范冰冰拿手机自拍、学英语,最后躺在地上睡着了。

  播出:湖南卫视今晚 20:00

  

(责任编辑:杨小雪v薄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