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樟柯:带领新锐导演拍《语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2:39

  本报讯(记者 林芳)日前,纪录短片《语路》计划在京启动,贾樟柯将带领六位新锐导演拍摄12部系列短片,记录各个领域杰出人物追逐梦想的故事。贾樟柯透露,自己不仅将担任该计划的监制,还将亲自执导其中两部短片。

  贾樟柯透露,在系列短片中,他将与卫铁、陈涛、宋方、陈挚恒、王子昭和陈翠梅6位新锐导演一起,采访拍摄十几位财经、艺术、工艺等领域的杰出人物。贾樟柯表示,计划拍纪录片和公益宣传片,说出他们的故事。韩寒也会以官方博客的方式来加盟到计划中。他希望能把这个计划做成华语青年电影人的“黄埔军校”。谈到自己的新片《在清朝》,贾樟柯则抱怨演员太难选,“今年开拍的电影就有400多部……几乎每个演员手头上都有几个剧本在考虑,所以演员人选是个大难题。”

  

(责任编辑:李三金)

广州日报

90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