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粉丝作品《钢铁苍穹》曝光花絮 正式开机拍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0日11:18

  Mtime时光网11月20日报道 那部传说中的粉丝神作《钢铁苍穹》在经历了漫长的筹款阶段后,影片终于在法兰克福开始了正式拍摄。导演季莫·沃伦索拉和他的团队将会在这里继续工作4周,然后移师澳大利亚。首支花絮就是记录他们头一天工作状况的。

  《钢铁苍穹》从2006年最初制作预告片,到其成品轰动网络,大量粉丝掏腰包投资支持,再到如今能正式开机,过程可谓不易。沃伦索拉在视频中说,他们将在一个月之后公布新大量新内容,包括从最初的概念到形成剧本、故事版、动画等等。当然,如果你能投点钱的话,你还能更快得到影片消息

  据估计,影片开始的几分钟将在一年内完成,所以,离我们能看到全片还有一段漫长的过程,大家请耐心等待。

  《钢铁苍穹》的故事讲述了1945年纳粹德国灭亡之前,在位于南极的太空基地将一支纳粹兵团送上月球,在那里建立起庞大的军事基地,并准备在未来的2018年反攻地球。是一部充满超凡想象力及黑色反讽意味的科幻电影。(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