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鸿门宴》《盛宴》继续PK 李仁港小说已完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11月19日07:53
李仁港秀《鸿门宴》画册。
李仁港秀《鸿门宴》画册。

  信息时报讯 明年银幕上热门人物当属虞姬、项羽,事关李仁港执导的《鸿门宴》、陆川新片《王的盛宴》都把镜头对准这对历史人物。最早星光国际属意陆川执导《鸿门宴》,可惜因理念不合双方未能成功合作,陆川转而与星美及中影联手创作题材类似的《王的盛宴》。巧的是两人昨日同时召开发布会,昨天李仁港谈到跟陆川新片竞争一事,他如此回应:“我这部电影是集中在鸿门宴这一块,可能跟其他导演取材的点会有所不同。”

  李仁港

  已完成鸿门宴小说

  李仁港昨天透露,目前已完成一部关于鸿门宴的小说,比剧本的内容更加丰富,“我把我对鸿门宴的整体想法和构思写成了小说,里面的内容比剧本更加丰富,我们很快就可以从中把剧本弄出来。”谈到“虞姬”“项羽”等角色的扮演者,李仁港大卖关子,称已经跟心目中合适的演员人选都见面谈过了,随后暗示黄晓明、赵薇加盟影片的可能性很大。“在我心里项羽人选一定是外形俊朗,同时又是会演戏的演员。黄晓明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们对他与项羽角色的贴合程度比较认可,是项羽的人选之一。”

  陆川

  关注楚汉争霸题材

  另一边厢,陆川也介绍了《王的盛宴》筹备情况,他确认说范冰冰、高圆圆、周冬雨等人因为各种原因肯定不会出演虞姬。对于李仁港说只要自己的故事足够好,不介意跟人比一事,陆川大方回应可以把先前创意送给对方,因为《王的盛宴》他还有新的灵感。谈到弃《鸿门宴》另拍《王的盛宴》一事,陆川说:“星光国际的领导希望更集中在这个饭局(鸿门宴)上,我更关注楚汉争霸大的历史变故,二者对片子的认识不一样。”对于《王的盛宴》,陆川说片方给了他很高的自由度,不但会重新搭建咸阳宫的外景,而且为了保证制作的质量,演员的片酬将在制作成本之外单独核算,多一个演员就多出一份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