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持续升温 胡歌演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7:00
唐人电影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
唐人电影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和出品、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廖启智等人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近日热度大增,不仅在拍摄手法上大玩新概念,加入独具特色的漫画因素,同时别出心裁的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电影院做点映,从前三集故事中剪辑出60分钟的特别版,成为国内首部在电影院做点映的电视剧,点映之后话题不断、剧集关注度持续升温,在点映曝光的片尾曲《天堂鸟》好评如潮之时,制作方又爆出由胡歌演唱主题曲的消息。

  《怪侠一枝梅》从拍摄手法和整体包装上都颇为大胆,运用不少创新概念,剧集风格彰显,特点突出,既有侠之大者的豪气与忠肝义胆,又有生死之交的真挚友情,煽情之余不少幽默诙谐的桥段,加上紧张的节奏,效果出众。片尾曲《天堂鸟》主打柔情风格,讲述剧中的儿女情长,而由胡歌演唱的主题曲则会有所区别,走快歌炫酷的风格,突出剧中四位怪侠的侠义之风和剧集的紧张感。

  制作方透露,除了演唱主题曲,这次还为胡歌拍摄一支新的主题曲MV,同时与《怪侠一枝梅》的“新概念”相照应,运用一些有趣的创意在MV里,该MV预计在12月剧集上星播出前发布。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