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国粹炫舞迎新年 > 新闻速递

京剧名家汇聚一堂 演绎新年东方艺术京剧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42

  2010年12月29日,在梅兰芳大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京剧名家汇聚一堂,隆重上演一台超豪华的东方艺术盛宴,为新年祝福。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赵葆秀,及京剧大师尚长荣先生,他们是留在观众心中的新形象最多的艺术家,表演真切,塑造的不同时代、不同身份性格的人物形象,几乎没一个不是过目难忘的。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李维康耿其昌夫妇,也应邀参加本次新年演出,在京剧界有这么好的舞台成就和观众缘的艺术家并不多见,更是在京剧艺术方面取得一定荣誉的夫妻更是少之又少,当晚现场观众又将一睹这对京剧名家夫妇的精彩表演。12月31日下午场的演出,还特别邀请了当红京剧名家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倾情演绎,为戏迷朋友带来一出同与众不同的“国韵天骄”京剧新年盛宴。

  京剧花脸表演艺术家孟广禄,他嗓音洪亮高亢、气力充沛、韵味醇厚,其台风更是洒脱自如,是当今梨园花脸行当的大师级代表,将在演出当晚让我们再次感受京剧大师方荣翔昔日之风采。有当红京剧老生杜镇杰,曾得到京剧大师马长礼的悉心指点,演唱韵味浓郁,扮相英俊清秀,台风潇洒脱俗,表演质朴老到。

  在这不凡2010新年之夜,汇融“生、旦、净、丑”角色及各流派之精髓的宏大演出,让我们不仅能充分感受京剧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能够领略名门大师的风骨神韵。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