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巍子首谈私生活:婚变后净身出户差点露宿街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32
《超级访问》巍子的离奇人生
《超级访问》巍子的离奇人生

巍子做客《超级访问》首度透露私生活
巍子做客《超级访问》首度透露私生活

《超级访问》巍子真性情对话好友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巍子真性情对话好友李静、戴军

  《情满珠江》、《笑傲江湖》、《天下第一楼》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热播剧中,内地实力男演员巍子所饰演的角色深得人心,而近期各大卫视正在热播的大戏《铁梨花》中,亦正亦邪的赵元庚则被巍子演绎得入木三分。入行30余载,影视作品无数,私底下却低调如初,很少接受电视访问,对私人生活更是鲜少谈及。日前,巍子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面对好友李静、戴军,巍子不仅大方分享年少轻狂时期的惊人之举,更首度透露自己和前妻的婚姻始末。本期节目于BTV财经频道11月20日周六晚21:21分播出。

  虽然已人到中年,巍子却被好友李静评价为“极度崇尚自由的荒诞老男孩”!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巍子生动讲述起自己人生路上遭遇的种种荒诞经历。 凭《黄河谣》《情满珠江》《笑傲江湖》等影片成为被观众熟悉的实力演员之前,巍子曾是北京人艺的“少壮派”。巍子回忆说,不可思议的机缘巧合让他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五年的跑龙套生涯遇到了诸多搞笑经历,最终他从一个“非科班出身”奋斗成为当时屈指可数的北京人艺一级演员。

  巍子和前妻是同班同学,后来一起分到宁夏话剧团工作,搬到北京后两人协议离婚。鲜少在媒体面前谈及家庭生活的巍子,在《超级访问》现场谈到这段失败的婚姻,巍子直言不讳地透露自己离婚时净身出户的尴尬境地。谈及分手原因,巍子称自己个性所致:“那时候我们不对付的时候,两个人就互相不说话,她拧、我也拧,就是拧到一起了。那个空气是凝固的。”办理离婚协议时,巍子净身出户,把房子、存款都留给前妻,自己身上只剩下600块钱,要不是朋友接济,差点就露宿街头。离婚后巍子借住在人艺的朋友家里,为了糊口和赚儿子的抚养费,一段时间里疯狂接戏:“导演何群就说,15个频道你占了9个频道。”

  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巍子笑谈入行30年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等诸多大牌的合作趣事。《超级访问》独家采访巍子儿子子义,面对儿子曾经的非常叛逆时期,硬汉巍子也曾束手无策。儿子进军演艺圈,巍子抱有怎样的态度?是什么样的表白让巍子节目现场乐得合不拢嘴?节目现场,巍子还与主持人李静、戴军大飙舞技。了解巍子离奇的人生故事,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11月20日周六晚21:21分播出的《超级访问》。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