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出征金马即日启程 得奖与否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03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入围者徐帆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入围者徐帆

徐帆在《大地震》中的表演真实自然
徐帆在《大地震》中的表演真实自然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最终揭晓,实力派女演员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唐山大地震》中伟大母亲一角的出色表演,成功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即日启程赶赴台湾。一直为人低调,只用演技和作品说话的徐帆表示能入围就已心足,得奖与否不会强求,保持平常心态顺其自然就好。

  据悉 此次冯小刚导演也将放下手中一切事务陪同徐帆赴台,为妻子加油打气。其实,回望国内各大奖项一直都少不了徐帆的身影,对于其炉火纯青、张弛有利的演技早已得到业内和观众的高度认可。提及此次的金马奖提名,一向面对生活乐观平淡,性格直爽坦诚的徐帆表示,心态十分放松,就当是与家人难得的一次旅行。

  被媒体授予“中国第一母亲”称号的徐帆,有着精湛演技和独特的艺术魅力,深得观众喜爱,她贴近群众的表演也被人们视为最“接地气儿”的演员,此番入围并角逐金马影后之争也必将使本届金马奖更加精彩,更加备受期待,徐帆也将于近日晚些抵达台湾。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