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国粹炫舞迎新年 > 新闻速递

京剧名家梨园新秀同台飙戏 打造国粹新年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3:12

  2010年12月29日晚,12月31日下午,一台汇集了京剧名家及新秀小将的迎新年京剧大型演唱会《国韵天骄—2011京剧名家名段新年演唱会》在梅兰芳大剧院红火震撼上演,这场充满激情、怀旧经典的京剧饕餮盛宴无疑成为了众多喜爱国粹艺术观众朋友的最佳选择。

  本次演唱会由金亚中视国际文化交流公司与北京京剧院共同精心策划打造,以我们大家所熟知的传统经典唱段为主,部分唱段还将特邀当年的原唱嘉宾登台献唱,韵味纷呈、看点十足,尤其是此次演出的表现形式和节目安排上都是经过了精心策划,京剧新秀小将们更是披挂上阵、激情演绎,将是一场融合现代色彩和传统经典的国粹精品演出,它在整体运作上不同与以往的京剧晚会,并围绕“新年祥和”这一主题逐步散开,让现场观众看而进景,听则入戏。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