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里红》热拍 颜丹晨曹力上演“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2:36
《山里红》剧照颜丹晨与曹力老师
《山里红》剧照颜丹晨与曹力老师

颜丹晨《山里红》剧照
颜丹晨《山里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雷献禾执导,由廉振华担任制片,著名编剧高满堂、俞智先、郭中束根据石钟山的原著小说《角儿》改编的女性传奇励志大戏《山里红》日前正在东北火热的拍摄当中。主演颜丹晨与曹力老师在戏中上演了一对儿“老夫少妻”,这对儿夫妻真可谓是一对儿“欢喜冤家”。

  据演员颜丹晨透露:“我在戏中扮演的春芍后来嗓子坏了,不能唱戏了,在万念俱灰时,选择嫁给比自己年长许多的宋先生。这位宋先生也是一位戏迷,他非常崇拜我,喜欢听我唱戏。能把我娶回家,他特别高兴,恨不得把我供起来。他虽然非常宠爱我,但是他也常常看着我,管着我,限制我的自由,禁止我与其他异性来往,更加不允许我在外面抛头露面唱戏。而唱戏是我的梦想,我绝对不会放弃,我甚至在梦里都梦见自己唱戏,然后把自己唱醒。宋先生还特别喜欢咬文嚼字,时常想改变我说话做事的方式,不许我这个,我那个不对。他占有欲非常强,是个十足的大男子主义。他这种爱我的方式,令我快要窒息了。因此,我们常常争吵,久而久之矛盾也是不可调和。在戏里,曹力老师扮演宋先生,我们俩个人就像是一对儿‘欢喜冤家’。因为他留着长发,被我们剧组的同仁们戏称为‘飘柔哥’。特别有意思。”

  电视剧《山里红》目前仍在东北紧张的拍摄当中,扣人心弦的剧情,演员们精彩不断的表演,还未播出,就已经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