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山水情歌会》 > 新闻动态

山水情歌会火热启航 神秘浪漫之旅等你“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0:50

   江西这个美丽的地方山青水秀、人杰地灵,江西卫视举办此活动无异于在秀丽的山水间、在清新美好的自然中向全国人民发出最纯净的呼唤!

   2010中国山水情歌会于10月27日开始报名,网络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您可以通过江西电视台官网、搜狐网、人民网报名参赛,方法很简单,填写好您的报名表以及参赛视频上传至网站即可,我们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委共同评选出60名优秀选手(组合)参加到比赛的录制阶段。而获奖组合也将得到丰厚的神秘大奖。

   2010《中国山水情歌会》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山水的呼唤(60进24)

   60对选手分组PK,经过四场比赛,选出24对选手晋级到下一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万水千山总是情:(24进9)

   本阶段比赛重在选手内心情怀的展示,挖掘选手背后的感动故事。24对选手通过两场比赛最后决出9对选手晋级到下一阶段比赛。

   第三阶段:情深谊长:(总决赛)

   “情深谊长”终极大比拼,9对成功晋级本环节的选手将通过激烈角逐问鼎2010《中国山水情歌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获胜者还将领略令人心动的神秘浪漫之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