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启航甘愿舍弃男主 加盟《水木清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0:45
演员启航
演员启航

  纪念清华大学成立100周年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水木清华》在北京热火朝天的拍摄着,里面的众多演员均是近年来人气都急剧上升的年青实力派演员,郑国霖,启航(亓航),李金哲等人都加盟了该戏,让这部戏在气温急骤下降的北京显得是那样的朝气蓬勃,年轻的气息包围着每一个人,值得说的还是演员启航,为了能够顺利拍摄《水木清华》,还推掉了“干妈”王姬为他搭桥介绍的一部戏的男主角。

  《水木清华》以百年前清华人如何建立、独立清华并且发展壮大为主轴,向我们讲述了清华大学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艰难历程。主演这部戏的演员均是来自北京高等院校的专业演员,不管是形象还是谈吐气质上,都符合剧本里面描述的清华学生。以演员启航为主,里面的造型全都给人一种健康、向上的感觉。而问到启航为什么甘愿舍弃“干妈”王姬给介绍的男主角的时候,这位英俊小生则是很羞涩的笑道,“这部戏能够充分的展现出我们这些80后积极向上的拼搏和不放弃,这个是我喜欢的”。

  据悉,电视剧《水木清华》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还请我们留意这部由年青演员启航、郑国霖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