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年度舞台皇后玛雅征服两大卫视 获赞内地张惠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0:18
年度舞台皇后玛雅征服两大卫视

  玛雅:她血液从不安静流淌,而是海啸般的涌向各个器官。让你听到的每个音符都如同在聆听天使的指令,有种幸福的使命感。一声声爆裂的嘶吼足以震碎你灵魂的污垢,让你浑身轻松的如同平躺云霄,回味的同时渴望再来一次。

  玛雅,2010年度最有价值的声音,有人说她是“内地张惠妹”。歌迷们则称她为“张惠妹,蔡健雅,欧阳菲菲三合一”的舞台皇后。如果你对她有更深的了解,便会发现“她不是另一个张惠妹”,她只是她自己……

  玛雅,由于对音乐的挚爱,不愿意放弃任和一个可能的舞台。在成为广东卫视《乐拍乐高》面具歌手后又隐藏身份以马达之名参加了浙江卫视《非同凡响》的比赛。一时间马达玛雅之争似乎成为了娱乐圈的焦点事件,迫于压力她只得在《非同凡响》选择退赛。包括之前的“博客门”“炮轰”桑雪,这些事情把这个东北姑娘推向了争议中心。其实她只是说出了别人想说而没说的真话。这是她真性情一面,你不能错怪她说出了真话,只能怪这个乐坛已经变得虚伪,她只是没有遵守那个约定俗成但不合理的规矩,她只是听从了内心的声音。没有道理去责备一个说真话的人,即使这些真话是你不爱听的。虽然受到外界的很多干扰,但她依然坚持自我,由于对《乐拍乐高》娘家般的深厚感情,在首次拒绝揭面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勇敢面对。于此同时,还收到了一份额外的大礼——为 “内地首部惊悚悬疑大片”《守望者》演唱主题曲,而这次合作也将成为玛雅的荧幕首唱。

  对于玛雅,所有的争议已经成为过去,一切争议都会淡忘,除了她那刺激的嗓音和舞台爆发力。她高亢而又浓烈的沙哑声,明显的如同台北的101大厦,即使站在王府井也能轻易看到。这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声音,也许,通过她的面容能窥探到上帝的相貌。你只需闭眼,听上帝唱歌就好了!

  代表曲目:《刺猬》、《从今以后》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