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时尚大典 > 新闻报道

2010时尚大典年度媒体大奖——生活时尚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53

  ①年度时尚生活产品

  关键词:酷感 革新性

  当“物质极大丰富”成为社会发展的全面目标,时尚就无所不在地集中体现于衣、食、住、行各个生活领域。时尚大典推崇给大众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生活产品,它们让现代生活更有趣、更便利、更具吸引力。

  (此奖项针对食、住、行领域里大众认知度高的生活必需品进行提名。奢侈品的内容,放在专业大奖里进行考量。)

  1.IPAD:相当于30前年的walkman,20年前的CD机,区别是更加风靡。

IPAD
IPAD

  2010年1月27日,在美国旧金山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芳草地艺术中心)所举行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上,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由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亲自发布。iPad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通体只有四个按键,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

  2.汉王电纸书:阅读方式的革命,以前是口袋里装了一本书,现在可以装上百本。

汉王电纸书
汉王电纸书

  汉王电纸书系列现有N510和N516两种,其中N516是汉王最新推出的一款类纸阅读器。基于电子墨水最新显示技术,就像阅读纸书一样阅读电子书,舒适环保、不伤眼睛。同时还拥有大容量和便携性的特性:一本在手,千卷藏书;电子墨水,书香依旧。让蓝天绿地成为您书房!把您的点点滴滴的时间利用起来,为您的工作增添智慧,使您在是生活中充满欢乐。

  3.戴尔Alienware:Alienware:最酷的PC,所谓Tech Chic。

戴尔Alienware
戴尔Alienware

  Alienware是北美著名的整机厂商,Alienware的产品,均采用了当前最高端、顶级的配置,在业界是高端、高品质的代名词,加之外观前卫的机箱,使得Alienware的产品极受DIYer的欢迎。提起Alienware,相信很多笔记本电脑发烧友一定都会联想到性能超一流的“外星人”造型,2006年Alienware被戴尔收购,Alienware品牌作为戴尔子品牌继续运作。

  4.豆瓣电台:更有“型”的音乐,更有爱的电台,一台网络时代聪明的收音机。

豆瓣电台
豆瓣电台

  豆瓣电台是豆瓣网推出的一个在线音乐收听页面。一个小弹出式窗口,仿收音机的外观,有金属质感的喇叭漏孔。豆瓣电台支持的移动客户端包括IPhone和Andriod,可以直接从豆瓣官网下载。 有热心网友开发出了第三方的豆瓣电台的桌面版,发布在豆瓣电台小组里,方便听友使用,大多包括隐藏到托盘、搜索歌曲等功能,让你能在不打开浏览器的情况下也能收听豆瓣电台。

  5.银联卡:一卡在手,走遍天下。轻装上阵,满载而归。为中国人的海外消费提供全方位的支付便利。

银联卡
银联卡

  银联卡,是指符合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并且在指定位置印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加印“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必须符合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