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时尚大典 > 新闻报道

2010时尚大典年度媒体大奖——特别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22

  ①年度时尚城市

  关键词:个性 合理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然而,当我们的城市越来越象一个城市,都有八车道、购物中心、解放广场…什么样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时尚大典的答案是时尚的城市。除了城市景观、经济活力外,时尚大典对时尚城市的理解是个性化和合理性,如果城市也有性格和表情,它会令所有去过的人喜爱、留连、怀念……

  1.新北川:浴火重生之后的城市。中规院的总设计师朱子瑜说,新北川是一个“城市的生命系统”,而不是钢筋混凝土垒起来的一座简单的城市。

新北川
新北川

  北川县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地理坐标东经103° 44′~104° 42′,北纬31°14′~32°14′。东接江油市,南邻安县,西靠茂县,北抵松潘、平武县,面积2867.83平方公里(国土详细面积2869.18平方公里)。距绵阳市中区42公里,距省会成都160公里。县人民政府最新选址为永昌镇 ,辖6个镇(曲山、擂鼓、通口、永安,安昌,永昌)、16个乡(青片、马槽、白什、坝底、墩上、片口、小坝、开坪、禹里、漩坪、白坭、陈家坝、桂溪、都坝、贯岭、香泉)、1个民族乡(桃龙藏族)。 全县304个村,1381个村民小组,17个居民委员会和49个居民小组。

  2.昆山:昆曲和周庄,是昆山永恒的文化背景。获评《福布斯》中文版“2010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第一名。

昆山
昆山

  昆山位于东经120°48′21″~121°09′04″、北纬31°06′ 34 ″~31°32′36″,处江苏省东南部、上海与苏州之间。北至东北与常熟、太仓两市相连,南至东南与上海嘉定、青浦两区接壤,西与吴江、苏州交界。东西最大直线距离33公里,南北48公里,总面积921.3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占23.1%。属北亚热带南部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光照充足 ,雨量充沛 。年平均气温 16.5℃ ; 年降水量1447毫米,年日照时间1697小时,全年无霜期239天。

  3.无锡:千年泰伯故里,百年工商名城,太湖之滨璀璨明珠,江南锦绣传奇之地。

无锡
无锡

  无锡市位于江苏省南部,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北临长江,南濒太湖,东与苏州接壤,西与常州交界,京杭运河从中穿过。无锡是我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也是一座现代化工业城市,号称“小上海”。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又是一座享誉国内外的旅游城市。无锡地处太湖北端,是江南蒙蒙烟雨,孕育出的一颗璀璨的太湖明珠,以丰富而优越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跻身于全国十大旅游观光城市之列。

  4.宁波:拥有一系列与中国时尚关系密切的“中国之最”。2010年,宁波“金银彩绣”,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宁波
宁波

  宁波,简称甬,是中国浙江省的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有制定地方性法规权利的较大的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是浙江的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宁波港是中国货物吞吐量第一大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则列全国第四大港口。全市总面积9365平方公里。位于浙东,长江三角洲南翼,北临杭州湾,西接绍兴,南靠台州,东北与舟山隔海相望。在中央及浙江省的文件中,宁波市分别被定义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和浙江省经济中心。

  5.成都:它以我们不大习惯的慢和弥漫于空气中的温情,守望着昔日中国不可再现的古典气息。

成都
成都

  成都市,简称“蓉”,别称“锦城”、“锦官城”,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位于四川省中部,是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科技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全国率先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试点城市、金融对外开放城市、行政副省级城市。2003年《中国城市发展报告》成都综合实力位列第九位。 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并被《财富》(中文版)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商务城市”。2004年当选《CCTV》“全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 ,经济总量在西部12个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