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斯羽变身悍妇 与杨恭如上演“宫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03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电影《你是哪里人》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剧中饰演女一号的《美丽俏佳人》主持人,静家族当家花旦李斯羽也因为影片中大胆的形象颠覆,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甚至还有媒体爆出,香港著名影星杨恭如与李斯羽“妒忌生恨”,时尚红星潘阳更是与李斯羽当街对骂!

  李斯羽爱情甜蜜惹人杨恭如妒忌

  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你是哪里人》,不仅融合了多种文化冲突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剧中高智商长腿美女李斯羽和香港著名影星杨恭如在剧中的一场“擦肩而过”的戏码,也被台下的工作人员津津乐道为是一部现代版的“宫心计”!

  一向一温婉可人形象示人的高智商美女李斯羽,这次饰演角色是一位性格泼辣,甚至有些偏执的北京女孩。剧中这位北京女孩虽然泼辣,但因为老公的疼爱,而让身为都市女强人的“杨恭如”羡慕不已,直呼“能够嫁给这种老公就是最大的幸福!”眼中满是羡慕嫉妒之情。

  虽然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不多,但是聪明好学的李斯羽对于剧中杨恭如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在接受记者的采访当中称赞说“恭如姐人很好,演技也好,我非常喜欢她,希望以后能向她多多学习。”

  高智商美女变身凶残悍妇 与潘阳上演“当街对骂”

  除此之外,《你是哪里人》中一幕于与潘阳的一场对手戏,更是让人大家领教了李斯羽“超级可塑”的另一面。李斯羽与潘阳在剧中要表现两人撞车后气愤之极开始当街对骂的场景。剧中的李斯羽将泼辣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与其演对手戏的潘阳也连连惊呼“斯文美女骂人的时候真的太可怕了”!虽然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对这场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斯羽在台下还是一直感叹:“没想到骂街这么耗费体力!第一次尝试破口大骂,现在脑袋里还嗡嗡的响,下次一定要表现的再凶悍一点……”

  “中国第一美腿”、“《幸运52》八期擂主”、“静家族当家花旦”、 “下一个林志玲”……无数光环笼罩下的李斯羽,早已因其超高的智商及模特的诱人外形,成为主持界最受关注的80后新势力之一。如今她又进军影视界,并且第一次出演就被著名影星范逸臣评价为:“不仅人美,而且天赋超群”,这让我们对于李斯羽的未来更多了一份期待!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