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你是哪里人》开机 杨恭如低调抵京学“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18
《你是哪里人》另类海报
《你是哪里人》另类海报

杨恭如-饰演蕾
杨恭如-饰演蕾

  近日,电影《你是哪里人》在京低调开机。开机当天,杨恭如、苗皓钧、潘阳、姚笛、唐文龙、李斯羽等人纷纷出现在片场,俊男靓女的实力派演员阵容一亮相,便吸引不少路人目光,还未进入实际拍摄便备受关注。

  电影《你是哪里人》由湖北嘉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新锐导演蒋旭率优秀摄制团队操刀打造,是一部典型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笔者一早得知香港艺人杨恭如将出演该片,并出演女一号“蕾”,虽然开机当天其实并没有她的戏份,但笔者还是在片场发现了她。仔细讯问后才得知,原来杨恭如早已于几天前便已秘密抵京,虽然当天并没有自己的戏份,但她还是来到现场,希望与工作人员尽快熟络起来,尽早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当中。据悉,在新剧中,杨恭如将是一位“海归上海人”,因此剧中难免会说一口上海话,因此,此次提早来京,杨恭如也表示是希望向真正的上海人学习一口流利的“上海话”。

  开机当日,当面对媒体问到会不会担心几位“偶像明星”的演技问题时,总制片人苏祎表示,“我要做的是电影,一部艺术性和可视性最佳结合的精品,绝不是要做一场俊男美女秀。每个角色都是真诚的,都能与观众的心灵产生共鸣。”

  据悉,电影《你是哪里人》将于9月初在京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届时杨恭如、姚笛、潘阳、苗皓钧、唐文龙等人也将悉数出席发布会,令广大观众提前一睹新片风采。(陈实)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