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解读真假丁克迷局 生还是不生是个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4:01
下一站幸福:真假丁克
下一站幸福:真假丁克

  搜狐娱乐讯 中国年轻人的生育观念进入了丁克时代,挑战着中国传统的家庭模式也挑战上一辈的传统思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真假丁克》中的婆婆张美淑搬出这条道理,使出浑身解数同丁克儿子马伟儿媳刘艾过招。如其所愿,刘艾消失不见了。

  马伟出差回来房间里只剩下了刘艾的结婚戒指还有一张纸条:我们不是一路人。可是,两人结婚四年依旧甜蜜非常;马伟同刘艾在美国相遇并热恋,刘艾离开在美国的父母跟着刘伟来到中国,而且两人都强烈拥护“丁克家庭”,现在怎么成了不是同一路的人?

  原来刘艾怀疑丈夫并非“真丁克”。刘艾连夜坐飞机本来想给丈夫惊喜,却看到马伟同前妻许畅还有小孩贝贝在一起其乐融融。所以她认为:马伟承受不住母亲的压力,同前妻许畅秘密生了孩子贝贝?当初许畅就是因为马伟不要孩子而同其离婚的。但是许畅不仅经常过来串门,婆婆更将贝贝当做自己的孙子一样,还当着刘艾的面将传家宝给了贝贝。在抽屉中发现的优生优育的化验单和捐精协议似乎确认了她的怀疑,而且她还发现婆婆张美淑立下遗嘱将所有遗产留给贝贝。

  孩子是谁的呢?前妻许畅现场澄清贝贝并非马伟亲生的,之所以无法带孩子是其遭受了一个生命中的打击。而其刘艾看到的一切都是婆婆张美淑想出来扭转儿子儿媳不生不育观念的招数。房子车子重重压力,教育经费猛增抚养不起孩子,很多年轻人是“被丁克”。但是在高校任教的马伟同担任时尚编辑的刘艾两人的年薪能够达到30多万,又不是养不起孩子?

  在丁克群中,孩子从爱情的结晶转变为爱情的第三者。但是在张美淑等上一辈脑中,“没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不能传宗接代是大罪过”,而且,“没有孩子,如何养老?”。

  今晚《下一站幸福》将直面这些丁克新观念同传统旧思维的强烈冲突,考究丁克面临的问题,并解开故事的多重谜底:马伟为什么要去捐精?张美淑到底喜不喜欢这个从小接受西方思想的儿媳?许畅是否趁虚而入欲同前夫破镜重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