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王学圻《赵氏孤儿》扮权臣 演反派过足戏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1:52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岁巨制《赵氏孤儿》即将上映,这部电影云集王学圻葛优范冰冰黄晓明、海青、赵文卓等众多影星鼎力加盟,可谓星光熠熠。

  金牌戏骨王学圻在《赵氏孤儿》中饰演权臣屠岸贾,权倾朝野,手腕强硬令人胆寒,他为报复赵氏一族诬陷其谋反,一日之内屠杀赵氏满门三百余口,可谓一个坏到“挫骨扬灰”的大奸角,相对王学圻以往的角色而言极具颠覆性。这也是王学圻继《剑雨》中饰演黑石集团首领转轮王之后再次挑战反派,也因此很受媒体的关注,面对媒体的采访王学圻表示说,他对出演反派人物十分兴奋,演起来十分过瘾。出演反派让他充满创作激情,他可以在拍戏的过程中不断尝试新的表演方式,这是和自己以往演党支部书记这样的正面角色完全不同的感觉,很具挑战性,让他过足了戏瘾。

  王学圻塑造过太多经典角色,无论是《梅兰芳》中的“十三燕”、《建国大业》中的“李宗仁”,还是《十月围城》中的“李玉堂”等等,无一不让我们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金牌戏骨”。近来一段时间,他也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尝试很多风格迥异的角色,展现自己作为演员的多面性和深厚功力,这一次,他在《赵氏孤儿》中的颠覆性演出被资深业内人士誉为“2010年华语电影中最精绝的贡献”,足以见得这个角色有多么精彩,也让广大影迷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