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变身旅游大使 吴君如怀孕埋疑点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2010年11月18日10:45

  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别出心裁地携手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推出3D动画短片。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古天乐临时无法出席,陈可辛特意从云南赶到上海,与吴君如夫妻档推广香港缤纷冬日节及《神奇侠侣》。为了配合从一开始就标榜离奇搞笑的武侠作品《神奇侠侣》,陈可辛夫妇和谷德昭在现场妙趣横生,将搞笑进行到底。

  现场调侃上映日期

  继《金鸡》之后,陈可辛多年来都没有喜剧作品问世,这次监制谷德昭的《神奇侠侣》被认为是“喜剧复出之作”。陈可辛透露,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冲刺阶段,而且大幅增加特效,比原先设计的特效多了两倍。但特效并不是影片最大的卖点,导演谷德昭对影片的笑点却最有信心,“有智商,有情商,其实还有笑商,《神奇侠侣》就是一部测试笑商的影片,我们的目标是,让观众只买一张票,一直笑到饿。”

  《神奇侠侣》开拍之初就确定2011年春节贺岁档上映,昨天发布会上,陈可辛“严肃”宣布:“《神奇侠侣》定于2011年1月32日上片。投资方之前跟我说,2011年春节档前所未有地拥挤,每天都有新片上,我们翻了半天日历,发现1月32日这天,绝对没有对手,那就定这一天咯!”面对摸不着头脑的媒体记者,陈可辛得意了:“32日就是31日后一天嘛!”谷德昭也调侃:“我们既然都全宇宙同步公映了,当然不仅要夺取地球票房,更要赢得"月球票房"。”

  亲热戏不敢面对监制

  “炯炯侠”古天乐因为忙于拍戏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正在云南拍摄《武侠》的陈可辛急飞救场。不过据谷德昭透露,其实古天乐非常害羞,开机第一天,就是“神奇侠侣”的亲热戏,陈可辛和吴君如都坦然自若,倒是古天乐,拍完走到谷德昭身边,指指陈可辛:“怎么搞?”吴君如见状赶紧解围道:“其实这一次激情戏还不算多,《金鸡》的时候,真是每天换对象。”

  吴君如怀孕埋疑点

  戏内和古天乐扮夫妻,戏外吴君如和陈可辛才是一对实实在在的“神奇侠侣”。不过,工作忙碌的两人总是聚少离多,吴君如直言:“两个多月没有见了,半小时前才刚碰到。”还故作生疏地起身与陈可辛握手。不过,两人似乎非常满意目前的相处方式,陈可辛表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业,这种相处模式挺好的。”

  之前曾数度传闻吴君如怀上二胎,现场她凸起的小腹也引起了现场媒体的关注。究竟是发福还是真有了?对此,吴君如淡定表示:“以前没有就很想要,现在有了第一个,至于第二个就随缘吧。”不过,她还是意味深长说:“工作有一点点,小孩也有一点点,什么都一点点就最好了。”是没有还是只有“一点点”,吴君如仍将这个关子卖到了最后。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