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兵器指导张海做客“静距离” 解析演员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26
首席兵器指导张海与演员嘉宾合照
首席兵器指导张海与演员嘉宾合照

  Selina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灼伤事件发生后,拍戏安全问题被广泛关注,金牌谈话节目《非常静距离》近日邀请著名兵器指导张海、演员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爱戴到访,从专业角度解读动作戏拍摄中的种种安全问题

  曾担纲电影《狄仁杰通天帝国》、《关云长》兵器指导的张海认为,出现受伤事故主要原因除了剧组经费紧张和动作组不专业以外,演员的渎职也是导致出事的重要因素。节目中张海说道“曾有位非常大牌的功夫演员自恃身手好,拒绝与孙红雷提前套招,结果实拍时一剑刺到孙红雷眉弓,当即令孙红雷血流如注被送往医院,如果不是运气好,孙红雷恐怕早已成“独眼龙”。剧组一般都有安排演员进入动作组提前排练动作戏,但目前演员都忙,排练经常取消,长此以往,演员受伤的事情可能还会发生。

  近年来,随着中国影视工业的日益成熟,安全问题也应该得到相应的重视,唯如此,惨痛教训才能减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