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剧组大佬抵长 玩转《快乐大本营》

来源:星辰在线
2010年11月18日04:58
陈凯歌导演带着陈红、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为新片《赵氏孤儿》宣传录制《快乐大本营》。

范冰冰现场指导女装扮相的何炅如何摆姿势。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平时要想把这样的大牌齐聚在长沙,机会并不多。但是昨日,为了一部将于12月4日上映的电影《赵氏孤儿》,这五位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齐刷刷地出现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演播厅。

  为了匹配整个节目的风格,年龄不算年轻的他们无论是造型还是行为风格,在台上都彻底地疯狂了一把。年近六十,看起来一本正经的陈凯歌居然在台上说“我真的不是Gay(同性恋)”;陈红自曝在家总爱亲昵地称呼老公陈凯歌为“爸爸”;而范冰冰更是夸张,现场将何炅打扮成了一个古装“美女”。

  “黄晓明不穿衣服也年轻,我还得装装”

    一身黑白横条带帽休闲服的王学圻一上场就被导演陈凯歌指着大笑说:“这种打扮,只有我儿子才会这么穿。”

  一部《梅兰芳》,一个“十三燕”的角色,王学圻让大家真正领略到了什么是老戏骨的威力。这次在剧中,王学圻饰演了一位毒辣却不失情义的屠岸贾。

  在台上,被陈凯歌笑话的王学圻第一件事就是解释自己这次装嫩的由来,“你们大家不知道,我这个上了年纪的人为了这次的节目在服装上真是大费周折。第一,得跟剧组其他年轻人配。像黄晓明,他不穿衣服也年轻,可是我就不同,得装扮装扮才变嫩;第二,《快乐大本营》的观众几乎都是年轻人,我得跟他们的口味看齐。”

  解释完自己装嫩的缘由后,王学圻开始诉苦这次的拍戏差点没让他得神经质,“在戏里,我有一个摔婴儿的镜头。为此,剧组准备了一个真婴儿,一个假婴儿。抱着抱着,我居然连真假都已经分不清了。当时光拍摔的镜头就NG(重拍)了无数条,每次在摔的一刹那,我就会喊‘停’,然后叫来身边的工作人员帮我确认一下,我怀里抱着的到底是真婴儿还是假婴儿。”

  “瞧这女子,很像含冤而死的女鬼”

  美女范冰冰通过自己的一双巧手,正装扮着一个“女子”。从背后看此“女子”,“她”纤瘦的身材,披着一头长发,头戴发钗,步履轻盈。回眸间,“她”轻拂脸庞,欲语还休。定眼看,才发现此“女子”原来是何炅。在场的所有人笑得几乎岔气过去。

  在片中为孩子作出极大牺牲的“庄姬”范冰冰,现场以随性的麻花辫和白色纱裙的打扮出席发布会。现场,她除了手把手地教杜海涛如何扮孕妇之外,还透露了自己做妈妈的渴望,“我身边的很多闺蜜都成了妈妈,看着她们的变化,我清楚地感受着她们的幸福,这个过程多么美妙。”

  经常演古装美女的范冰冰自称对如何梳古装美女头发非常有心得。为了验证自己的心灵手巧,现场范冰冰拉来了何炅做试验。见惯了各种丑、美装扮的陈凯歌形容说:“瞧这一扮,真没发现何炅的潜力。我在想,如果何炅不笑,真的很像含冤而死的女鬼。”

  罢了,范冰冰说:“自己拍这部戏最大的感触就是:跟凯歌导演合作非常幸福,跟他在一起,我每天都是用仰视他、崇拜他的心情工作。”接过范冰冰的话茬,李维嘉多了一句嘴,“你是每天躺在他身边仰视他?”霎时,现场气氛一度尴尬。

  “我可不是Gay,只是爱用帅哥而已”

   “凯歌,你眼睛小,面对镜头的时候,尽量把眼睛睁大点。”在现场,陈红总是不忘提醒自己的老公,如何在镜头面前把自己表现得更完美些。

  从《无极》到《梅兰芳》,再到如今的《赵氏孤儿》,在陈凯歌的戏中大放光彩的总是一些男演员。面对大家对他的戏“为什么如此多美女加盟都没有怎么出彩”的好奇,陈凯歌冒了一阵冷汗说:“我首先得搞清楚一件事情,你们大家问这句话,不会认为我是Gay吧,我可不是。”

  陈凯歌接着说:“如果说我的戏大部分观众都是男人,那我会用大量的美女去吸引他们的眼球,可是我清楚,看我戏的人,大部分都是女人,所以,我得使上一个接一个的帅哥。不过,范冰冰你不用担心,这些女人身边的老公、男朋友,心里都惦记着你呢。”

  随后,陈凯歌和陈红夫妻俩在现场还调起了情。陈红说:“原来我喜欢叫凯歌为‘歌’,但是剧组太多人这样叫他了,后来我干脆直接叫他‘爸爸’。”陈红借用了一句《梅兰芳》里的经典台词来形容她和陈凯歌的关系,“凯歌这个男人,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他是座儿的。”

  面对老婆的表白,陈凯歌回应说:“陈红是一个很顾家的女人,我有时候觉得特别对不起她,让她跟着我的剧组东奔西走、操碎心。但是,这就是她的命。”不过,陈凯歌还不忘回赠陈红一句浪漫的表白,“我这个人肯定是你的。”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