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宁首度回应“兵冰恋” 称王学兵计划要孩子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1:22
孙宁首度回应“兵冰恋”

  法制晚报11月18日报道 (记者牛萌)备受瞩目的麦家“谍战三部曲”收官之作《风语》将于明年年初登陆央视一套。昨日记者获悉,《风声》原作者麦家看过全剧之后,盛赞孙宁塑造的女一号、双面间谍“林蓉蓉”表现出众,将成为《风语》最迷人的“秘密武器”。

  孙宁以前出演的角色多半以《一江春水向东流》《老大的幸福》等剧中的柔弱女性为主。因此当初导演刘江选中孙宁出演冷峻硬朗、复杂深沉的“林蓉蓉”时,不少观众对此大表质疑,认为孙宁的形象和戏路与“林蓉蓉”对不上号。

  据悉,背负着诸多质疑与猜测的孙宁费了一番苦功,彻底颠覆过去的习惯,从眼神、形体、动作到心理状态重新调整自己,仔细揣摩“特工”的角色状态,并时常向搭档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晓冬“偷师”,连《风语》导演刘江也表示,孙宁在片场确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吃苦精神。

  在《风语》即将向观众交出答卷之时,孙宁也完成了“犀利转身”。据悉,麦家对孙宁的表现格外满意,他表示:“剧中最后翻牌全靠她,她将是《风语》最大的赢家。”

  主角对话

  孙宁首度回应“兵冰恋”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的恋情早已经成为浮云,但范冰冰仍称王学兵是他最难忘的男人。作为王学兵的妻子,孙宁昨天接受记者采访,首度回应“兵冰恋”。

  记者:据说范冰冰在近日的一个专访中称王学兵是她最难忘的男人,她与王学兵有着很难忘的回忆,你听说过这事吗?

  孙宁:我没有听说过这事,也完全不知情。但是我觉得她应该不会说这样的话吧,我跟学兵结婚已经很久了,大家也都知道。我想可能是有人在炒作吧。

  记者:听说你们刚刚补过了蜜月,计划什么时候要孩子?

  孙宁:是呀,刚刚结婚那阵儿实在太忙,两人都要拍戏,连度蜜月的时间都没有,这回总算补上了。我们刚刚从法国回来,玩得挺开心,至于要孩子,正在计划当中(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15402粉丝

关注

牛萌VIP

1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