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浪漫收官 主演称是“情伤”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0:59
贾青
贾青

金珈
金珈

  搜狐娱乐讯 近日,《战火中青春》又一次在河北卫视浪漫收官,这部曾经成功吸引了老、中、青三代人的红色革命大剧被轮番播出,作为主演的贾青和金珈第一次以观众的角度来审视其中的人物和故事,对于剧中童卉(贾青饰)和周剑锋(金珈饰)最终无法走到一起的结局也很遗憾,始终觉得难以释怀。

  在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中,童卉和周剑锋在那段激情岁月中“相爱”,却因为肩负的责任和民族大业不得不放弃感情,但两人依旧牵挂对方,周剑锋可以为了童卉随时牺牲,童卉也可以为了周剑锋甚至利用别人对自己的感情,就是这样两人最后却天各一方,阴阳相隔,可谓感人至深、荡气回肠,更有网友评价,只要《战火中青春》里一出现二人,就觉得画面充满忧伤,贾青金珈也表示《战火中青春》中的感情最令自己动容,更称该剧是两人的“情伤”之作。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