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完美收官 赵滨用实力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16
实力小生赵滨
实力小生赵滨

  知名导演黄力加与编剧林和平携手打造的情感伦理剧《朋友一场》,日前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演员赵滨倾力出演剧中记者吴鹏一角,用自己的实力征服观众。

  吴鹏是宣传部的记者,在男主角史进(周晓斌饰)因为帮助朋友借钱反被骗,面临多重困难时,一直默默地帮助他。出身贫苦的吴鹏对工作有自己的追求和抱负,对爱情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最后,虽然没能抱得美人归,但在事业上终于得到自己一直追求的职位,也算是一种安慰。

  实力小生赵滨,通过对人物的仔细揣摩和分析,将剧中人物复杂的心理很好的演绎出来,使得观众能很好地接受这一角色。

  《朋友一场》围绕当今社会,关于爱情、亲情、友情在金钱面前接受考验的热门话题展开,剧情波折,扣人心弦。该剧关注诚信话题,引发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