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栗山千明性感亮相发布会 谈男友玉山铁二脸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00:42
栗山千明性感亮相发布会

栗山千明展示珠宝

拥有吹弹可破好皮肤的栗山千明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栗山千明16日出席了其代言的某珠宝品牌的发布会,拥有吹弹可破好皮肤的她当天佩戴了项链、戒指、手镯和耳环等价值高达约39万日元的首饰。

  发布会上,栗山表示女生戴上珠宝“能把皮肤映衬得更漂亮,整个人也能更光彩夺目,心情会变得更好”。记者们也忍不住大赞“的确很养眼呢”。看到栗山心情不错,记者乘机问及时绯闻男友玉山铁二:“这么耀眼的样子想让男朋友看见吗”,“啊,果然还只是关心这个问题……”栗山苦笑道,脸上泛红起来,“你和他交往顺利吗?”,“啊……”栗山开始“装傻”起来,尽管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她溢满幸福的笑容已经做了最好的回答。(舍人/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47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