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版《秃鹫》将映 玉山铁二化身中国商战精英

                                        官方截图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导演大友启史
导演大友启史

玉山真二
玉山铁二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热播日剧的商战题材影片《秃鹫》日前已经制作完成,11日,剧组在东京召开制作完成记者会,包括主演大森南朋、玉田铁二、栗山千明等众主创悉数亮相。在片中扮演中国籍“商战精英”的玉山铁二自信坦言,在经济危机大环境下,该片能够带领观众看到2、3年后日本经济的再次崛起。

  因经济危机而改变剧情

  《秃鹫》系列改编自小说家真山仁的同名经济小说,这是一部以企业收购为题材的作品。

此次电影版是继4年前电视剧版的延续,讲述了日本著名企业收购经理人鹫津政彦(大森南朋饰)与中国籍收购经理人刘一华(玉山铁二饰),为收购日本大手汽车制造厂而展开一幕惊心动魄的商战对决。由于去年爆发了百年罕见的全球性经济危机,日本经济遭受到了重创,因此影片在去年拍摄时临时决定大改剧本,将结尾剧情全部翻新,来契合经济危机这一全球瞩目的话题。

  玉山铁二:期待日本经济复苏

  大森南朋自信表示,影片拍摄时的紧张气氛,仿佛令他再次回到了当初拍摄电视剧时的场景,极具挑战性的商战题材剧情,是他更愿意去尝试的。而与大森南朋演对手戏的玉山铁二,也表露出拍片时的紧张感,并且坦言该片就好像是一部经济纪录片,能够带领观众看到2、3年以后日本经济的复苏,相信到那时日本的经济一定会好转起来。

  另外,当天除了大森南朋与玉山铁二两位主演出席外,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导演大友启史、演员中尾彬、栗山千明、柴田恭兵、遠藤宪一、高良健吾、以及制作人训霸圭,该片预计将于今年6月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二 | 栗山千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