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魅力中国-新年大型精品歌舞晚会 > 新闻速递

“魅力中国-新年歌舞晚会”用“新”演绎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0:39

  2011年1月3日晚,中国歌剧舞剧院将首次登陆人民大会堂,为观众献上一部空前华丽的歌舞盛宴。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中国歌剧舞剧院拥有一批国内最顶尖的艺术家及制作团队,五十年来推出了近百部著名歌剧和舞剧。此次,剧院力图呈现一部新的经典,承诺让观众既饱览院团五十年来的经典荟萃,又能看到一部紧跟时代、全新编排的晚会。

  本台晚会不但融合了剧院历年来的精品歌舞《四季情韵》、《金蛇银曲》、《挡不住的风情》、《紫气祥云》、《国色天香》还包括历年在人民大会堂接待国外领导人、元首(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十多台经典歌舞节目精华等。本次舞剧院重新编排精选出的剧目中包括:北国风情-舞姿婀娜的朝鲜长鼓舞; 江南韵味-大型歌舞茉莉花俏江南等; 东方神韵-造型华丽韵味独特的贵妃醉酒; 西北边陲-从敦煌飞天乐舞中演化而来的彩陶舞等。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