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魅力中国-新年大型精品歌舞晚会 > 新闻速递

“魅力中国-新年歌舞晚会”带来视听饕餮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0:37

  为了将晚会的整体效果提高到国际化的水平,剧院特地购置了价值一千多万元的世界最先进的舞台设备,并全部投入到晚会的舞台呈现制作中。除此之外,剧院还不惜又投入上百万元用于服装设计、制作和舞美灯光。

  考虑到人民大会堂场地巨大,届时将有多套全数字化的音响设备置入剧场,以求营造出环绕立体声的顶级听觉效果。剧院拥有自属的舞台美术部,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演出经验,拥有全国一流的舞美设计、制作和演出管理人员。在选择音响设备时,舞台美术部的设计人员特地提前几个月考察会场,针对人民大会堂的独特建筑建构选择音响器材。据介绍,为了在晚会上呈现出从未有过的最佳效果,剧院的自有音响器材全部上阵之外,还特意又从国外购置了几件高科技数码产品。舞美部门人员称,晚会中的环绕立体声音效不仅可以对动效进行处理,还可以对旋律、和声的效果添加高科技制作效果,现场将带给观众淋漓尽致的听觉享受。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