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各方评论

两岸笑星携手《大笑江湖》抢滩兔年贺岁档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15日11:45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沈阳消息 日前,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小沈阳、林熙蕾领衔主演,两岸笑星加盟打造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陆续发布预告片、花絮MV,为12月3日抢滩贺岁档做足准备。

  在日前发布的预告片中,既有赵家师徒令人捧腹的段子、小沈阳拳脚生猛的打斗,又有台湾美女林熙蕾拔剑怒喝的神情,还有吴宗宪和曾志伟两位笑星的传神客串。精彩片情,令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

  据悉,今年贺岁档,《大笑江湖》将与姜文的《让子弹飞》、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等热门大片同期一决雌雄,届时喜爱喜剧的影迷朋友将可以一饱眼福。(中国台湾网沈阳台办通讯员 师仍虞)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