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再曝新剧照 众笑星联袂逗乐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03日00:36
  本报记者 郝岩

  由小沈阳、赵本山、曾志伟和吴宗宪等众多实力派“搞笑”高手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领跑贺岁档。继日前片方公布多款人物海报之后,前天,《大笑江湖》林熙蕾剧照首次曝光。在这组剧照中,造型多变的林熙蕾,既有以甜美性感的古装美女扮相示人的一面,也有江南小镇下的淑女风范,更具江湖气质的侠女造型出现,手持长剑,若有所思,令人充满期待。

  搞笑与美貌兼备,林熙蕾在“侠女”的演绎之路上再次行进了一大步。林熙蕾向来以“性感”冷艳的形象为人熟知,但是近年来风格多变,不仅有《窈窕绅士》里的浪漫喜剧形象,亦有《剑雨》里令人惊艳的女侠造型。而林熙蕾这次在《大笑江湖》中饰演的月露,不仅要有江湖范儿,又要亦庄亦谐,容貌还必须能够挑起她与皇帝和小沈阳之间的“三角恋”。可以说,林熙蕾具有的多面性正好符合了这个角色的要求,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月露的最佳人选,自然是理所当然之事。

  此外,小沈阳对与林熙蕾的合作早就很期待了,提起这次《大笑江湖》他立马就来了精神:“她是我梦中情人,这个事我媳妇都知道,拍之前点(提醒)我了都。没想到这次能够合作拍电影,演的还是感情戏,见到她的时候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跟她拍戏一点都不累,我还嫌短呢。”而赵本山则认为林熙蕾在片中不仅美貌动人而且非常重要:“她(林熙蕾)让江湖乱了套,上至朝廷,下至江湖,不管是皇帝还是大侠都要围着她转,你说重要不重要。”正如本山大叔所言,林熙蕾让整个江湖乱了套,导演朱延平非常赞同,“漂亮无敌的女侠谁不爱,所以江湖不仅是男人的,同样也是女人的,她们影响着男人的选择嘛,因此《大笑江湖》是属于所有观众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