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生4》明起上映“静悄悄” “越狱”米帅加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5日11:04
  这周,大家似乎都在期待《哈利·波特7》,但事实上,还有一部进口大片不容忽视,它就是“僵尸片”《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明日起,这部档期一拖再拖的电影就将在宁上映。不过昨日记者发现,南京各大影院都把重心放在了周五的《哈利·波特7(上)》,《生化4》的上映有些“静悄悄”。不仅没有零点引爆,影院也没有特别为该片提前宣传。万达影城张经理表示,可能是《生化危机4》盗版碟早已上市,网络上也已经能看到清晰完整版,影院版的《生化4》必定又会有所删节,对于铁杆粉丝来说,吸引力可能不大。也因此,南京各影城都放弃了《生化4》零点引爆上映的计划。

  《生化危机》是好莱坞僵尸片中非常成功的一个系列电影,而在此之前,内地银幕几乎从来没有上映过这类美式僵尸电影,而在美国该片审查级别也达到R级,这次的引进,算是给此类影片的引进打下了好的基础。与《哈利·波特》相比,《生化危机4》也有其杀手锏。

  优势一:3D“生化”僵尸

  《生化危机4》已有网络清晰版,但别忘记了,此次影院放映有3D版哦!《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是《生化危机》系列中投资最高的一部,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3D特效。导演在电影的创作之初就已经确定要以3D的形式呈现,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也完全采用3D摄影机和技术,与2D转制的伪3D电影有很大的区别。《生化危机:战神再生》里包含了令人窒息的特效打斗,精致真实的道具和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所有的一切都被3D技术运用得淋漓尽致。万达影城张经理介绍,《生化危机4》3D版是招徕影迷的一大法宝。而《哈7(上)》却在上映之前宣布放弃了3D版本。

  优势二:“越狱”米帅加盟

  该部电影华丽的阵容同样值得一提,除了因 《生化危机》系列而当红的女星米拉·乔沃维奇外,温特沃斯·米勒(米帅)加盟《战神再生》,他除了偶尔跳出来和妹妹杀个僵尸之外,更多的时候就是扮演“街草”一类秀色可餐的角色。影片中的造型和他在《越狱》中的迈克尔有异曲同工之妙,秒杀一票女粉丝。毕竟,这是米帅继《越狱》之后,内地影迷第一次看见他出现在电影银幕上。他的出场同样也是被困房中,一副紧张盘算的神情,难怪熟悉《越狱》的观众看到这都会有种亲切感。《哈7》中的哈利·波特自然也不是生面孔,和米帅相比,这个魔法界新星在法力方面,是不是还是稚嫩了点?

  手持巨斧的蒙面怪物、头部分裂的恶犬、变异的终极大BOSS,《生化危机:战神再生》为影片中的主角们提供了不同以往的恐怖威胁,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更为精彩的打斗盛宴。这种视觉盛宴式的观影感受,在《哈7》中可能会少得多,因为《哈7(上)》走的是情感路线,把哈利和伏地魔的最终决战放到了下集去演绎。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