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深圳创纪录 田沁鑫“抱怨”票难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5日04:54
《四世同堂》深圳创纪录

  信报讯(记者王菲)在结束台北首演后,上周末,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又登陆深圳保利剧院。此次演出不仅创下了深圳保利剧院开业以来上座率最高的纪录,也成为田沁鑫“回归”青年时代的一次历程。

  《四世同堂》登陆深圳让田沁鑫心中五味杂陈。因为多年前,她大学毕业后,曾经带着人生的种种疑问南下深圳,在那里进行了艺术与精神的探索。此次《四世同堂》到深圳演出,对田沁鑫来说便像是一次回归青年时代的历程。重返深圳,田沁鑫自然少不了要招待南方的好友,不想演出票在开演前一周已经售罄,田沁鑫不得不在微博上“抱怨”票太难买。

  据介绍,《四世同堂》创下深圳保利剧院开张以来最壮观的演出场景和最高的上座率,预计该剧三天的票房可达120万元人民币。话剧《四世同堂》结束深圳演出之后,将在上海、南京、石家庄、天津、重庆、西安等地巡演,明年1月13日至28日将回到北京天桥剧场连演15场。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