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结婚两年仍恩爱 佟大为:“扼杀”日久生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5日01:1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结婚两年的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关悦仍像蜜月般相亲相爱。近日,佟大为出席《男人风尚》2010年度盛典时讲述了幸福秘籍,“多放些合影在家中,比添置一件贵重家具更能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

  两年婚龄, 佟大为与老婆关悦从未红过脸。前不久,两人去美国补了蜜月。没有吵架经验的佟大为说,演了《婚姻保卫战》后,自己还是无法想象剧中七年之痒阶段夫妻见面就掐的场景,“我之前没吵过架,拍完这戏也不准备吵架了,吵架真是体力活。赵宝刚说了,吵架是有成本的,不砸东西,给身体气个好歹;砸了东西,东西没了,感情更受伤。”

  当年拍《奋斗》时,佟大为与马伊琍拍的吻戏都是实打实的,可到了《婚姻保卫战》,两人都结了婚,有了孩子,佟大为承认,这时大家对亲密镜头都产生了芥蒂:“必须对自己严格要求,要把一切可能性扼杀在摇篮里。什么叫日久生情?感情都是因为老在一起待着才待出来的。”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