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鼎奖颁奖晚会举行 孙红雷姚晨获最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瑾
2010年11月14日03:18
  11月13日晚,由天下英才传媒和山西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华鼎奖颁奖晚会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奇怪的是,令人期盼的明星红毯仪式,采取了“明星欢迎观众走红毯”的方式,这在各大颁奖晚会上尚属首例。

  华鼎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先生说:“这次华鼎电视剧颁奖晚会是以"感恩百姓"为主题的,我

  们选择观众在明星夹道中走红地毯,体现了中国明星与百姓间的互相尊重。”

  在一年多的电视剧样本调查和全国观众对艺人的投票评选后,昨晚的颁奖典礼颁发了36项大奖,赵本山、小沈阳、唐国强、蒋雯丽、孙红雷、姚晨、何润东、姜武、白冰等明星现身领奖。

  在各大奖项中,孙红雷、姚晨凭借电视剧《潜伏》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赵本山带队的赵家班包揽“乡村类最佳”的全部奖项;《媳妇的美好时代》除了获得最佳编剧奖以外,还获得了“都市类最佳电视剧”;《走西口》则登顶最佳电视剧奖项。最具分量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由唐国强和蒋雯丽获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