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作风强硬遭非议 艺能界掀红白抵制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2:18

  NHK电视台的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向来是日本艺能界年底的热门话题,日前有媒体曝杰尼斯事务所继续强硬的作风,要求NHK同意旗下的6组艺人参加红白,以此作为岚担任白组司仪的交换条件“如果NHK最终通过杰尼斯的这一方案的话,那么说今年的红白变成‘J家的另一场跨年晚会’也不为过”。对于杰尼斯的“压制”,其他歌手的事务所虽然平时面对杰尼斯在电视台、平面媒体等宣传时实施的“霸权主义”(在各个媒体的曝光率和好评度中,杰尼斯偶像占有绝对优势的地位)是“忍气吞声”,“这次却极有可能将长久以来的不满爆发出来,联合起来抵制红白”知情人称。

  “2009年的红白,有4组杰尼斯艺人表演,今年更是‘变本加厉’地要求红白让6组艺人出场,听闻这件事的其他事务所都吃惊不已。如果NHK真的同意让6组杰尼斯歌手表演的话,那么艺能界其他一些‘权力人士’或许会联合起来,抗议NHK偏心杰尼斯的做法让人忍无可忍,掀红白抵制运动”某知名事务所的干部表示。唱片公司关系者透露“今年的红白和去年一样,会邀请几个韩国团体表演,意味着杰尼斯多出的2个名额,‘挤掉’的是演歌歌手”。知情人分析“如果NHK真的不顾非议,坚持让6组杰尼斯艺人出场的话,那么艺能界抵制红白的运动很有可能变成现实。试想一下,‘红白’届时就会成为一个奇怪的存在(变成J家跨年晚会)。不管杰尼斯在圈内有多少手腕,偶像有多高的人气,这样做都太过分了”。是为了一时的人气(杰尼斯艺人出场越多,无疑对收视率攀升越有帮助),还是守护日本的文化和传统“这是一个拷问NHK(日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良心’的问题”。

  人气天团岚去年第一次登上红白舞台表演后,今年就实现了“许多艺人也许要花很长时间和努力才能做到”的红白主持的愿望,也是红白史上首个以团体形式出现的司仪。杰尼斯向NHK提议的出场名单包括岚、SMAP、TOKIO、V6、NYC和近藤真彦在内的6组歌手。“特别是NYC,杰尼斯要借红白的舞台来提升其知名度的用心太明显了吧,只是无论经验还是演唱功力都尚显稚嫩的他们如果出场的话,很难让其他资历和表现都更胜一筹的歌手信服”。NHK是否会不顾水面下强烈的反对声,坚持让6组杰尼斯歌手出场,成为最大的悬念。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45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