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文春》曝岚不雅照事件升级 或再遭杰尼斯起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11月05日13:35
《文春》曝岚不雅照事件升级
《文春》曝不雅照事件升级

  搜狐娱乐讯 11月4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报道的自杀AV女星AYA(本名:牧野田彩,享年30岁)生前接受采访自曝与岚的大野智松本润等多位杰尼斯艺人有染一事在圈内外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有望接班SMAP成为国民天团的岚刚刚被NHK任命为今年红白歌会的主持,这一丑闻无疑对其形象有重大影响。文艺春秋出版社所属的《周刊文春》(根据2008年-2009年专业调查机构统计的数据,其发行量位列全日本发行的周刊榜第一,年平均发行量近80万部),其读者跨越男女各个年龄层,影响力不言自明。4日的《周刊文春》以“‘吃光’岚的女人的告白”为题,刊登AYA生前专访,她自曝与多位杰尼斯艺人交往、发生性行为,并附带了多张和他们的亲密照。

  岚史无前例地以组合身份担任红白主持成日本坊间热议的话题,而这一与AV女星的丑闻的真假显然更吸引外界的眼球。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周刊文春》第一次和杰尼斯过不去,二者的积怨要追溯到1999年-2000年。《文春》当时刊登了对多位前JR.生的专访连载,后者揭发杰尼斯事务所的创始人兼社长喜多川有“娈童・虐童(对未成年男性进行性侵害)”行为,报道轰动日本国内外,连美国的《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等欧美主流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当年日本国会亦有议员公开指责喜多川的行为失当,给日本民众带来不良的影响。虽然喜多川有不良“癖好”在艺能界内外流传已久,但《文春》是第一个站出来报道此事的主流媒体。喜多川随后起诉《文春》报道失实,要求赔偿1亿2000万日元的金额以及刊登谢罪广告公开道歉,法院最终裁定《文春》方面提供的证人的证言“难以确认有高度的信用性,作为证人的证言仍旧有部分难以采信的地方”。2002年3月东京地裁要求《文春》赔偿880万日元给杰尼斯。从此以后,杰尼斯就开始处处针对《文春》,将其纳入拒绝采访的黑名单中。

  这次新一轮的丑闻,杰尼斯方面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文春》接下来会不会继续曝光手中掌握到的杰尼斯艺人的不雅照,令人瞩目。(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