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迪斯尼收购了喜羊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顺 姚万俤
2010年11月12日09:40
这是真的是真的还是真的呢
这是真的是真的还是真的呢

  近日,漫画角色“张小盒”方面的工作人员借“张小盒”认证微博爆料,“据说迪斯尼已经买下喜羊羊和灰太狼,所以喜羊羊能在迪斯尼的亚太50多个地方的电视、网络上播放。这个消息新闻没报道,但来源可度很高,据说是连形象带授权经营都已经卖掉了。”

  作为国内动漫产业中最成功的典范,《喜羊羊与灰太狼》近年来独霸动画市场,不仅动画片已经制作到700多集,接连推出的两部动画电影更是疯狂“吸金”。

  联想到日前兔斯基的版权被美国时代华纳买下,无数人在慨叹中国原创动漫日渐沦陷——即便,收购可能会让品牌形象大增。

  当然了,国内的版权方会以这是国产骄傲为由断然否认。

  无风不起浪呀。

    只是希望孱弱的中国动漫产业,能够多点东西出来,快点,快点,再快点。

    文/阿顺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