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微博引发星情开关 赵本山网上当“和事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12日22:09

  日前,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不堪流言骚扰,相继宣布关闭微博。名人退出微博早有韩寒、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的先例。但正如“好莱坞生活”网站总编辑邦妮·富勒的说法:“1个名人退出,会有10个名人继续。”毕竟微博是一个与支持者交流、获得反馈的绝佳渠道。比如日前,赵本山郭德纲也先后开通微博,加入了这种时尚的交流方式。

  爱情无奈“人言可畏”

  大S汪小菲“不高兴”

  10日晚上7点左右,大S宣布退出微博,“我所认识每1个我爱的人,都不是透过媒体报道或评估过他的身家,如果爱能那么简单就好。现在开始我关闭微博,之于历史上因人言可畏而逝去的生命来说,我的退出只是对盲目荒谬的集体公审小小的抗议。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还有啊,以后用我名字出现的人,就是冒名啦。”7分钟后,汪小菲转发大S的微博,并说:“蜜兔(me too)。”两人遂同时关闭微博。这两则微博无疑引发震荡效应,短短一个半小时,大S的告别微博就被评论1万多次。

  “大小恋”曝光至今,处在事件中心的大S显得非常尴尬,部分网友也从最初的祝福改为现在的谩骂。近日,大S戴着一个蝴蝶结和汪小菲约会的一张普通照片也被媒体嘲笑为装嫩,汪小菲一怒为红颜,和网友对骂:“我告诉你,像你这样的乌合之众我已经忍很久了,你可以发表看法但不能侮辱别人,尤其是我爱的人,今天老子跟你们这些人没完了!有良知的人我们灭了他,也是灭了一种气人有笑人无的风气。”并且宣称自己将和这些无聊人士“死磕”到底。

  微博确实成为“大小恋”的重要秀场,两人也因此聚集了超高人气,截至大S宣布要关闭微博之时,她的微博粉丝量达到305万,高居人气榜上第5名。汪小菲的粉丝也在短时间内增长至41万。想要“简单爱”的大S和汪小菲最终还是败在了“人言可畏”上。

  网上充当“和事老”

  赵本山“好感动”

  11日凌晨,赵本山开通微博,一口气连发了三篇短文,并为小崔和朱军的“和解”叫好。随后,徒弟小沈阳也第一时间回应师傅:“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微博,冬天来了,给师傅织条温暖牌的围脖。”目前,老赵徒弟小沈阳、丫蛋毛毛、王小利等均在搜狐微博落户。而郭德纲则在新浪安家,在网上“耍嘴皮子”。

  赵本山先调侃说是张朝阳拉他来开微博,并称:“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半个小时后,张朝阳发出一条回复的微博,“欢迎本山兄来微博跟我做伴!天色已晚,明天咱们在微博隔空唠嗑!必须的!”

  虽然已是凌晨时分,可忙里偷闲的本山大叔还不忘跟崔永元说上一句。11月9日,同样开通微博的崔永元通过微博向朱军正式道歉,而这一消息也惊动了本山大叔。赵本山在微博中说道:“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

  作为春晚的常青树,赵本山同崔永元、朱军都有过密切的合作,相信他很清楚两人之间的过节儿,“闹心”的说法也就很自然了。最后本山大叔还告诉小崔:“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哈哈——大笑江湖!”

  在“织围脖”的同时,本山大叔仍不忘“老本行”,在其微博的自我介绍一栏里写着:“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生活是需要开心的,传统是要继承的,发展是要创新的,三百年的二人转就是这样走到如今的,人们喜欢它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见在他内心深处仍然将二人转视为自己的看家绝活。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张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