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朝阳微博“唤醒”朱军 受邀李连杰担任义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21:09

                           >>点击进入:张朝阳搜狐微博

张朝阳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消息,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https://charles.t.sohu.com/)12日在微博中称:“It is a good day, 微博之战开打!”,让大家“来搜狐微博看我”。

张朝阳微博唤醒朱军

  据了解,张朝阳已经开始亲自拉名人入驻搜狐微博。张朝阳12日称:“昨天打电话给朱军(https://cctvzhujun.t.sohu.com/)让他来搜狐微博看我,刚才发现他早就在搜狐开了微博,只不过有点荒芜,如果你是朱军的粉丝,呼唤他出来吧。一二, @朱军,你出来吧,出来吧。 我拉人拉的是不是有点过?”

                           >>点击进入:李连杰搜狐微博

  同时,继赵本山(https://benshan.t.sohu.com/)入驻搜狐微博之后,李连杰(https://lilianjie.t.sohu.com/)12日也在搜狐微博安家,张朝阳当即尽地主之谊的表示 “欢迎 @李连杰 来搜狐微博寒舍做客,您的到来让这里蓬荜生辉,以后您说吧,让我干什么都行。”而随后当李连杰在微博上呼唤“@李连杰 都是壹家人,抽空做我们的专家义工”时,张朝阳以一个简单而实在的“OK”应允了义工之约。

  据搜狐相关人士透露,最近热衷于拉名人加入搜狐微博的张朝阳还创造了两个新词,他将有微博但不常写的人叫“微博上的植物人”,把他/她变成微博活跃者的动作叫 “唤醒”。他说, Let's wake zhujun up. 让我们来唤醒 @朱军吧!他还称:“最近来搜狐微博的不都是大老爷们,请关注 @安以轩(https://anyixuan.t.sohu.com/)。”

                           >>点击进入:赵本山搜狐微博

赵本山微博截图

  11日,赵本山在搜狐开微博:“朝阳同志一直拉我在搜狐开个微博,我看他多少有点私心,可能会给他增加点儿点击率。都是朋友,没办法。开就开了吧,也赶个时髦儿,早晚得开。但是我告诉你,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

                           >>点击进入:崔永元搜狐微博

  张朝阳12日早在搜狐微博上连续两次@朱军,并号召网友一起来“唤醒”朱军。不过首先出来回应的却是崔永元,崔永元(https://cuiyongyuan.t.sohu.com/)在自己的搜狐微博上让粉丝猜谜,“本山开微博,张朝阳得意。这是谜语,谜底是:二人赚(转)。”

  几天前,行驶在北京的公交车开始大规模出现“来搜狐微博看我”的车身广告,据悉,印有搜狐微博广告的公交车数量将覆盖全城。

  此前,张朝阳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将搜狐微博摆在最高战略位置,并亲自带队,投入资金没有封顶。他称,名人战略是必须要走的一步,并表示也将有不同的打法,向新浪微博宣战。

  张朝阳在不同场合多次阐述对微博发展趋势的看法,“目前微博还仅仅在特定圈子中比较风靡,而未来微博肯定是面向大众的。比如明星名人不一定只发一个微博,两个都可以发。第二,现在草根大众还没有用微博呢。所以,搜狐现在发力并不算晚,并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布鲁)

搜狐娱乐

45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