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奕迅光棍节“再婚” 与白冰大拍婚纱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曾念群
2010年11月12日14:19
陈奕迅和白冰在片场对戏
陈奕迅和白冰在片场对戏

  

两人学起了“泰坦尼克”
两人学起了“泰坦尼克”

    

     在11.11“光棍节”当天,记者独家探班《隐婚男女》剧组,发现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拒过“光棍节”,在现场拍起了结婚照。由紫禁城、英皇星艺出品的电影《隐婚男女》已开拍半月有余,电影汇集了陈奕迅、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等众多明星,是第一部正面描写“隐婚”话题的都市言情喜剧。
  

     记者当天探班《隐婚》剧组,发现一向鬼马的陈奕迅竟穿起了礼服,而白冰也披上了了婚纱,仪式感十足,这与之前曝光的剧照中两人随意休闲的形象大不相同。陈奕迅一改往日嬉笑搞怪的作风,表情认真、充满温情,白冰更是一副小女人模样,含情脉脉、娇羞可人。拍摄过程中两人不忘搞怪,陈奕迅更大胆向白冰下跪求婚,引得全场爆笑,可见多日的拍摄让剧组气氛非常融洽,相这对后面的拍摄工作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陈奕迅、白冰不过“光棍节”突然决定“结婚”、陈奕迅更为电影《隐婚男女》又一次穿上结婚礼服,这些看似矛盾的结合在电影中究竟起着怎样的作用,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