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女郎林鹏变恶人 三替公司快递分手颠覆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21
林鹏《分手达人》台北取景
林鹏《分手达人》台北取景

林鹏很入戏
林鹏很入戏

  由范逸臣,林鹏刘承俊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时尚大戏《分手达人》目前正在台湾台北市进行最后的拍摄。这也是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斥重金打造的首部时装戏,监制成龙和公司都寄予了相当高的重视。这部戏也打破了传统爱情故事的主线,女一号林鹏在戏中化身为“分手女老板”,干起了专门替人分手的行当。

  现在的主流爱情电影当中,大多充满了许多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在寂寞的城市中,单身的人也需要另一半来填补自己心里爱情的空白。而此部《分手达人》却大玩爱情逆转论,林鹏在戏中成立分手公司,专门帮两个已经疲惫的恋人,或者在热恋中却出现小分歧的恋人们分手起来。

  林鹏对于此部戏也寄予了厚望,不但和导演一起修改剧本,还拿身边的朋友们“练习”起来。她收集了身边各种朋友的恋爱心得,还有他们对于分手这件事情的看法,甚至帮出现感情问题的朋友“分手”起来。这一切敬业的举动也得到了导演的大拇指,赞叹她精神可嘉。

  对于自己专门“拆散”别人,在剧中当起“恶人”一说,林鹏在采访中笑言其实“分手”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概念。自己在剧中的角色也经历了许多坎坷的情路,最终向往的爱情也是好的方向。电影中也会出现许多交错的画面,也不乏许多爆笑的画面。林鹏说自己在戏里真的是拼了,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由自己第一次担当女一号的这部电影。

  身在北京的成龙大哥也是很关心电影的拍摄,时常致电台湾关心进度,还在电话中指导演员们怎样入戏,让分手达人剧组感觉很窝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