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剿匪》播出受追捧 马苏成最美“女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12
美艳郑幺妹
美艳郑幺妹

女星马苏
女星马苏

  由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大西南剿匪记》自在各大卫视播出以来,瞬间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掀起了又一轮的收视狂潮,更是被媒体称为2010年度黑马剧。而知名女星马苏此次在剧中出演的郑幺妹则被网友称为“最美女土匪”,获得好评不断。

  《大西南剿匪记》是根据毛泽东特赦的贵州布依族美貌女匪首程莲珍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有勇有谋的“女土匪”的传奇一生。此次,马苏在剧中饰演的则是由程莲珍为原型的女土匪郑幺妹,一个美貌过人、聪慧机敏,却命运极为坎坷的女人,裙下之臣众多,却终无法与心中那个最爱走到一起。这样的情节设置,也让观众们跟着一起着急、纠结,

  剧中马苏一出场便引起了诸多男人的争抢,其貌美程度自不必多说。而其后在郑幺妹这一角色身上所展开的命运发展却让人始料不及,这个“歌仙”出身的绝色佳人居然上山当上了让人闻风丧胆的“女土匪”。而马苏也将郑幺妹身上那种有胆识、有担当、做事绝不手软的麻辣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同时,更有网友留言道:“这女土匪也太漂亮了,史上第一美匪,要真有这样的土匪,我绝对愿意被绑,自己上山也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