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新闻动态

《朋友一场》热播 赵滨精湛演技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57
赵滨
赵滨

  在江苏卫视取得很好收视率的伦理剧《朋友一场》,因其故事的曲折与戏剧,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实力小生赵滨凭借着精湛演技,在剧中与几位大牌袁莉、周晓斌过招时毫不逊色,获得多方称赞。

  电视剧《朋友一场》讲述了老实耿直的史进(周晓斌饰),一向对泼辣实在的老婆杜喜梅(袁莉饰)言听计从。在借了一笔钱给自己的好兄弟老毕(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后,老毕卷款消失,史进的生活从此陷入一堆“麻烦”的故事。

  实力小生赵滨在本剧中饰演一位记者,为了工作和爱情而奔忙,他的内敛和实在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朋友一场》除了袁莉、周小斌两位主演,刘威、姜超、娟子、赵滨、林家川等实力演员也在剧中“斗戏”,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