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热播 张译木穿越《菩提树下》变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1:03
张译木《菩提树下》剧照
张译木《菩提树下》剧照

张译木饰演“农普洱”
张译木饰演“农普洱”

  刚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创收视新高的年代感情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可以说是让北京的观众们记住了一个性格直爽,刀子嘴豆腐心的 “米玲珑”,而这个人物的扮演者张译木也收获了颇多群众的好口碑,经历过与慈文影视的首次合作,张译木梅开二度再次参与其制作的古装情感大戏《菩提树下》,从一个十足的“东北妞”穿越变身古装美女“农普洱”。

  “东北妞”变身“古装妹” 张译木穿越欲突破

  不久之前,一部反映上海老城区某里弄一家普通百姓家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的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以跨年代、跨地域纵横交错的史诗叙述方式,全景式地详细记录了上海一户普通人家借助新时期改革大潮,追风逐浪跌宕起伏的人生厉练。影视新秀张译木所饰演的“米玲珑”可谓是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话题自然也不甚枚举,一个泼辣十足的东北妞经过她的完美诠释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就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热播之际,张译木并没有闲下来欣赏自己的得意之作,而是全身心投入了40集古装情感大戏《菩提树下》的紧张拍摄中,昔日的辣劲而十足东北妞也来了一次穿越大变身,张译木饰演了一位善良贤淑的古装妹“农普洱”。张译木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米玲珑已经过去,希望这个农普洱会有新的突破和惊喜带给观众们。”

  再次携手慈文影视 张译木直言剧组生活温馨

  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之后,张译木携手慈文影视“梅开二度”再次合作,参与到了由著名导演赖水清倾力执导的《菩提树下》之中,由于此前有过合作经验,张译木对于此次的合作也非常有把握,“虽然此次和上部戏的人物和整个戏的风格区别很大,有很多人在期待我这次的作业,但我相信通过努力交出一份让众人满意的答卷。”张译木表示。

  对于此次与其合作的众多演员们,张译木直言她非常喜欢他们,“整个剧组就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相处非常融洽,上到导演下到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这样的团队非常难得,我们演员之间也是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大家其乐融融,真不知道等到杀青的时候有多少不舍呢。”张译木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