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连续征战戛纳奥斯卡 有望创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0:56
成泰燊
成泰燊

  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成泰燊、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刚、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涛段奕宏等一批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史诗电影《白鹿原》现正在山西热拍。近日该片制片人透露,《白鹿原》有望于明年5月先去参加戛纳电影节,之后还将争取竞逐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而作为该片男主演之一的成泰燊,则有望连续两年有作品入围戛纳、奥斯卡两大电影节奖项。

  今年,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冈萨雷斯执导,成泰燊、哈维尔巴登主演的电影《美错》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哈维尔巴登凭借该片荣获本年度戛纳影帝的称号,成泰燊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诸多好评。而《美错》也已被提名于明年2月揭晓的第8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作为《白鹿原》、《美错》两部影片主演的成泰燊,也将有望成为第一位连续两年有作品先后入围戛纳、奥斯卡两大世界级电影奖项的中国演员,并有望创造中国电影人在世界电影领域的新篇章。

  据悉,电影《白鹿原》改编自曾获得“茅盾文学奖”的陈忠实同名小说,影片目前已经完成了五分之一的拍摄,全片预计在2011年春杀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