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母子档一起 Lucas银幕首秀一波三折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欣薇
2010年11月12日09:32

  从十月强势复出至今,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已陆续爆出接拍四部电影,狂收4000万片酬。昨天更有媒体爆出,张柏芝将携大儿子Lucas一起,天价出演四川峨眉电影制片厂与欢乐影业共同合作的电影《无价之宝》。昨晚记者致电投资方之一的欢乐影业时,其宣传总监罗先生信誓旦旦地表示:“成本已计算在合约内,Lucas会以客串的形式出现。”

  张柏芝

  复出吸金5000万

  张柏芝产后极速塑身,强势复出,除了以1500万天价片酬接拍《杨门女将》中的穆桂英外,还以平均1000万的片酬客串《最强囍事》、《大闹天宫》与只有8天戏份的《极速天使》。四部电影齐齐开工,张柏芝的吸金进程并没有就此结束。昨日有媒体报道,张柏芝将在四川峨眉电影制片厂与北京欢乐影业共同投资的喜剧片《无价之宝》中出演女一号,长子Lucas也将首度“触电”,在片中与柏芝共同进退,经历海岛冒险。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开给《无价之宝》的片酬也属千万天价,如此一来,短短几个月间,张柏芝已经稳赚5000万片酬。

  问到大家最关心的天价片酬问题时,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得意地说:“还行,不贵吧。因为我们签了她和Lucas,母子同出镜,算是第一部。”据何世平透露,影片是一部喜剧电影,融合了搞笑、探险等多种商业元素。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家庭,夫妻双方因为矛盾带着孩子去小岛拍广告,在小岛却遭遇到了黑手党,引发了一连串搞笑事件。“光是看剧本,我们就觉得很有意思。”而在片中Lucas算是本色出演,仍扮演张柏芝的儿子。

  Lucas

  以客串形式出现

  自从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星爷《长江七号爱地球》发布会上惊艳亮相,Lucas就成了各方眼中的“香饽饽”,千万只眼睛盯着他何时进军娱乐圈。所以,能签下张柏芝母子一同出镜,何世平十分得意。不过,原本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却随着张柏芝经纪人Emily微博上的一则澄清启事出了变化,她在微博上强调:“只有张柏芝签了约”,并质疑“又在炒作新闻了”。

  虽然借Lucas“首秀”炒作的人并不在少数,但这一次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如此肯定地称签下的是张柏芝母子二人一同出镜,并非儿戏。张柏芝四部电影连轴转,复出的噱头几乎用尽,投资方不是傻瓜,如果不是打出“母子二人”一起出镜的噱头,如何再博天价片酬?

  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致电另一投资方欢乐影业。在听到张柏芝经理人Emily微博驳斥炒作的转述后,宣传总监罗先生淡定地表示:“成本已计算在合约内,虽然具体角色仍在商议中,但Lucas会以客串的形式出现。”

  王晶

  护航母子首秀

  至于影片的导演和男主角,欢乐影业的宣传总监罗先生透露:“与柏芝合作的都是一线班底,导演是一个著名的喜剧导演,男主角也是大家喜欢的国内一线明星。这也是当初我们和柏芝签约的承诺,她相信我们能够为她的复出保驾护航。”罗先生表示,具体阵容会在本月内公布。

  之前有媒体猜测,香港著名的喜剧导演与张柏芝交情深厚,非王晶莫属。这一点昨晚也得到张柏芝经纪人Emily的确认,她在微博上回复粉丝对张柏芝新片的猜测时表示:“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王晶导演是与柏芝合作多年的长辈,他会很疼柏芝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