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巫婆的季节》曝海报 凯奇沧桑造型显忧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09:31
《巫婆的季节》
《巫婆的季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2008年就签下的新片《巫婆的季节》(Season of the Witch),到最近才勉强完成后期制作,整个拍摄周期长达三年之久。制片方目前已悄然启动宣传程序,曝光了正式海报。在这张海报中,凯奇以一身骑士造型亮相,大特写显得十分忧郁,而在他手持的亮剑上,则映照出了一个女人凶悍的脸蛋和烈火。

  《巫婆的季节》是尼古拉斯-凯奇与《极速六十秒》导演多米尼克-塞纳的第二次合作,也是与《天使之城》制片人查尔斯-罗维恩的二度联手。该片由瑞恩-卡维纳夫旗下的Relativity Media影业和Atlas Entertainment公司联合投资拍摄,查尔斯-罗维恩和阿里克斯-加特纳担当制片人。《巫婆的季节》讲述了一个黑暗而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尼古拉斯-凯奇将在片中扮演一个14世纪的骑士,他将护送一个疑似巫婆的女人前往瘟疫的发生地,在当地的修道院里施法对抗制造瘟疫的魔鬼。凯奇的这一角色又是一个带有救世主色彩的英雄,唯一引起影迷兴趣的是,尼古拉斯-凯奇此次非常罕见地接演了一部古装戏。令人担忧的是,尼古拉斯-凯奇接演的神鬼邪魔题材电影素来不大卖座,06年他主演的邪典翻拍恐怖片《柳条人》,曾遭遇了其个人演艺史上最糟糕的一次劣评。今年刚刚上映的与“巫师”有关的《魔法师的学徒》,更是被北美影评人口诛笔伐,在票房和口碑上达到谷底,凯奇的号召力也愈发受到质疑,《巫婆的季节》目前前景难料。

  《巫婆的季节》目前尚未确定上映日期,但根据海报的提示,它有望在明年1月登陆北美院线——这个非常糟糕的档期,意味着电影的质量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三金)

搜狐娱乐

45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